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提醒大家~初賽企劃書上傳截止時間是7/20(四)17:00喔!
企劃書寫好大致內容後,建議可以先進行上傳,在截止時間之前都是可以自行上系統更替的喔!😁 能源科技創意實作競賽
分享 臺灣能永續能源創意實作競賽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1004005441-260405 這篇是去年競賽得獎作品的相關報導,裡面有提到了三項優秀的得獎作品,每一項都很具創意性與實用性👍👍 🤹2016國中節水組金牌【防曬大作戰-珍珠省水球】 利用透明球內種植水生物,增加水體表面覆蓋率,達到降低集水區蒸發量,預計每個月可幫水庫省下120萬公噸的水量,並維持生態平衡👍👍 🤹… 更多2016高中職組銀牌【水管膠囊機器人的修繕之旅】 埋在地下的水管漏水修起來很費事,還要開挖道路影響市容;參賽者參考國外「血小板」修補技術,發明「水管膠囊機器人」,將小圓球丟入水管隨著水壓流動,以傳輸紅外線圖像與UV固化技術,做到即時偵測、即時修補功能👍👍 🤹2016高中職組佳作【地窖不再陰森森-打造天然冰風扇冷氣之綠建築】 採用天然地窖,結合焦耳-湯姆森效應與回收水的霧化降溫,打造三效合一的降溫系統,設計出符合綠建築指標的天然冰風扇綠建築,降低耗電功率卻依然能享受涼爽的室內溫度👍👍 ☄️☄️☄️<br> 提醒大家~初賽企劃書上傳截止時間是7/20(四)17:00喔! 企劃書寫好大致內容後,建議可以先進行上傳,在截止時間之前都是可以自行上系統更替的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