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環境議思講堂「迷霧森林裡的遊俠-臺灣黑熊」】 提到「黑熊媽媽」,大多數人立即想到的就是屏科大野保所黃美秀副教授,2016年上映的紀錄片《黑熊森林》是她的研究團隊花了6年所拍攝的臺灣黑熊調查紀錄。臺灣黑熊是臺灣一級保育野生動物,也是臺灣的原生種,目前數量約300-600隻,但是我們仍對臺灣黑熊有很多的未知與不瞭解,受到棲地開發及人為活動頻繁,使得該物種的分布範圍大幅縮減。… 更多 9/2(日)14:30-16:30邀請紀錄片《黑熊森林》的導演,國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動物保育研究所黃美秀副教授與大眾分享「漫漫熊徑:臺灣黑熊的美麗與哀愁」,明天(8/7)上午9:30開放網路報名,講座與報名詳情~ https://s.yam.com/JhZTd #NTM #臺博館 #土銀展示館 #環境議思講堂 #迷霧森林裡的遊俠 #臺灣黑熊 #黃美秀 #漫漫熊徑 #臺灣黑熊的美麗與哀愁 #黑熊森林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灣黑熊保育協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