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繪讀菜市場‧綠繪本活動】菜市場有意思系列 臺博館與主婦聯盟綠繪本推廣團隊合作,配合將於大眾們見面的「來SAY菜市場—食物中的生物學特展」,推出與展覽單元相互呼應之繪本與教案課程,透過講師生動活潑的帶領,讓學員從繪本故事及活動中認識食物的知識。… 更多 8/24(五)下午2點至4點登場的活動是【食全食美麵面觀--《爺爺的有機麵包》】玉芳老師要把好吃的麵包大解密,並透過「米米大變身」活動讓你明白吃糙米的重要,也要讓親子動手「全榖雜糧分一分」,認識身邊常見的種子食物,最後現場做出「米麥豆陣創意三明治」。我們一起開心吃掉吧!Yummy!。明天(8/11)上午9:30網路開放報名~ https://s.yam.com/pRV7H #NTM #臺博館南門園區小白宮 #繪讀菜市場 #綠繪本活動 #食全食美麵面觀 #爺爺的有機麵包 #盧玉芳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主婦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