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環境議思講堂「迷霧森林裡的遊俠-臺灣黑熊」】 在《是誰躲在草叢裡》這本繪本,將臺灣黑熊擬人化,以很童趣、溫馨的角度,向小朋友們介紹臺灣黑熊的特色,以及和牠生活在同一塊土地上的生物們的特色,還有臺灣黑熊的食性。 8/5(日)14:30-16:30邀請《是誰躲在草叢裡》繪本作者鄭潔文與大眾分享繪本的故事和創作過程,以及與臺灣黑熊有關的生態連結,講座詳情~ https://s.yam.com/JhZTd… 更多 同時,這天下午13:00-16:30在臺博館本館及土銀展示館,由臺灣黑熊保育協會熱情的保育大使帶領解說,於臺博館內設立四站解說站,分別臺灣黑熊基礎資訊、食性介紹、棲地介紹與人熊共存。利用各種標本道具,諸如熊拓膜腳印、排遺與其他實物…等標本道具,跟民眾解說臺灣黑熊的基本資訊、食性、黑熊棲息地與威脅。來訪民眾若能於館內找到四站,並聽完解說獲得印章認證後,可以獲得一精美小禮物。 #NTM #臺博館 #土銀展示館 #環境議思講堂 #迷霧森林裡的遊俠 #臺灣黑熊 #鄭潔文 #是誰躲在草叢裡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