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台灣景氣回升,數據會說話!】[可下載推廣版] ↓↓看懶人包請點選連結↓↓
https://www.dpp.org.tw/news/contents/8378 股市破萬:2017年5月起(連續15個月)
經濟成長率:2.89%(3年來持續上升)
失業率:3.76(16年新低)
出口強勁:連續7季成長10%以上
營收亮眼:上市櫃公司營收15兆元… 更多
薪資提升:基本工資調漲3,092元,漲幅超過馬政府八年 【台灣景氣回升,數據會說話!】
台灣股市自從去年5月突破萬點大關,已經連續15個月維持在一萬點以上,悄悄創下史上最長萬點行情紀錄,而且持續進行中。 不僅股市長紅,2017年失業率3.76%,更是創下16年來新低;而經濟成長率從2015年的0.81%提升為2017年的2.89%,連續3年持續上升。基本工資更拍板調漲至23,100元,兩年調漲幅度3,092元,超過馬政府執政八年。 外資紛紛看好台灣的經濟與政策優勢,去年起包括微軟、亞馬遜、Google等國際大廠,都在台灣設立創新研發中心。 數字會說話,政府持續透過正確的政策,整合業界的力量,加速經濟發展;大力解決企業遭遇的各種困難,並建構友善的創業與經營環境,持續帶動經濟向前! ↓↓看懶人包請點選連結↓↓
https://www.dpp.org.tw/news/contents/8371 【謠止步系列】網路不實訊息滿天飛,您查證了嗎?
https://bit.ly/2JIb7IS 【延伸閱讀】國發會新聞稿
https://bit.ly/2JPu8ZX
圖片
留言
  • 林惠瑛
    大家說景氣不好,可是你們看週年慶。景氣不好,可是你們看桃機出國去玩的擠的水洩不通。景氣不好,一蘭拉麵要排隊。景氣不好精品… 更多賣得嚇嚇叫。景氣不好星期例假日餐廳滿滿滿。景氣不好賣場買東西好像不用錢一車一車搬。應該是說消費型態改變,甚麼東西都在網路解決,飯店連假日生意都不怎樣,是因為現在的人注重休息很多都用露營方式,不然各位可以去露營去看看,是世界消費型態改變不是精濟不好,不然我國儲蓄率怎麼那麼高也因為都沒人投資所以銀行錢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