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新世代走在新方向】#鄭朝方首支競選影片
 
新竹正在成長茁壯,專業人才持續匯集,新竹發展不能再等,新世代的鄭朝方願意面對挑戰,解決問題,讓新竹走上新方向!
 
鄭朝方也邀請新竹年輕人站出來,加入新世代行列,一起改變新竹!
___
🔎了解更多鄭朝方⬇️
🔸成為 LINE 好友:http://bit.ly/2HdZcBd
🔸訂閱 FB 粉絲團:http://bit.ly/2sAlMyv
分享 鄭朝方
【青年入陣 走在新方向】-縣長參選人鄭朝方公布首支競選影片 鄭朝方的參選,最重要的象徵就是新世代的改變。 在新竹縣努力多年,朝方認識了新世代的各方專才,社會企業創辦人丶園區工程師、運動員丶文史工作者⋯⋯,每一位也都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在關心地方事務。 這些年輕人,有些人留鄉、有些人返鄉,他們在家鄉耕耘、付出,為的只有一個目標,就是改變自己的家鄉,讓新竹縣更好。 現在,我想要邀請所有新竹縣的年輕人,一起站出來,一起加入新竹新世代的行列,一起讓「新竹夢」美夢成真。 —<br> 加入鄭朝方的LINE:<br> 請點 https://line.me/R/ti/p/%40change13<br> 或搜尋 @change13(記得加上@才搜尋得到喔!)
留言
  • 房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省蔡英文省长,提醒你,不要一意孤行,不作死就不会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