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陳光復官方社群正式上線!你加入了嗎?】
 
現在,拿起你的手機,掃描圖片QR Code,或是直接點選下方連結,加入澎湖縣長陳光復的社群,一起為澎湖揮出致勝一擊!
 
LINE社群: http://bit.ly/2w02552 
Instagram:http://bit.ly/2vVDJcG
 
Facebook:陳光復Chen Kuang-fu
分享 陳光復Chen Kuang-fu
光復官方LINE正式上線囉,可以做個朋友嗎? 搜尋ID,也可以<br> 掃掃QR code,也可以 不管哪一種,請你讓光復當你的好友阿! #越困難越要往前的光復<br> #就讓我們做個朋友吧
留言
  • Tuan Liu
    現在又出了個無色覺醒!台灣現在什麼白色、無色或藍色,這些其實都是紅色!台灣現在只剩綠色和紅色,也就是綠紅對抗,也就是台灣本土對抗中國紅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