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八屆第三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8)日召開第十八屆第三次中常會,會中邀請嘉義市長涂醒哲以「【一縣市、一政績、一故事】民進黨執政縣市施政亮點-溝通、燈亮˙幸福到嘉」為題進行專案報告。
 … 更多
嘉義市長涂醒哲表示,這次前來主要報告兩項政績,第一是「溝通」,也就是雨水下水道清淤。過去嘉義市逢雨成災,長期飽受淹水之苦,他上任後執行積淹水的原因診斷,進而進行淤積清除以及排水系統的清淤,105年9月完工迄今,尚無淹水災情發生,未來市府也將持續進行下水道地區建設。
 
 
涂醒哲接著表示第二項政績是「燈亮」;嘉義市是第一個全面換裝LED路燈的城市,同時也帶來許多效益。我們採用購買路燈照明服務及十年維護管理,而非購買燈具的方式,進行全市換裝LED路燈,再利用節省下來的電費分十年來分期支付廠商費用。由廠商全權負責管理及維修,也增加了報修快速復原的便利性。簡言之就是「今天不亮明天要亮」,未來市府也將持續用創意打造美麗、智慧、科技的幸福新嘉義。
 
此外,會中邀請嘉義市西區北榮里里長黃福林、東區盧厝里里長呂純足,兩位無黨籍里長進行經驗分享。黃福林表示,二十幾年來,北榮里一直都飽受著淹水之苦,以前的市長從未重視這個問題,但是,涂醒哲市長上任後便接受市民請託,實地到北榮里了解淹水情形,在市長的持續關注下,北榮里終於不再淹水,里民都很感謝市長的用心。擔任四屆里長的呂純足則表示,鄰近山區的盧厝里大多為產業道路,附近常有蛇出沒,透過涂醒哲架設的LED路燈,讓民眾用路更加安全,也讓嘉義市整個亮起來了,她非常感謝市長的默默付出和用心。
 … 更多
影片
留言
  • Reichun Weng
    明天8/10(五)上午9:30很榮幸能邀請到代表綠營參選的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人姚文智先生蒞臨台北市中… 更多山區埤頭里活動中心發表其競選理念及他對台北市的未來規劃願景,雖然當天為上班日,但現場除了會有綠營死忠的支持者歡迎他外,也歡迎綠營的中山大同議員參選人及支持者來共同參與。

    地點:埤頭里活動中心(市民大道大潤發地下一樓)
    時間:8/10(五)上午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