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一縣市、一政績、一故事:嘉義市】
民進黨執政縣市施政亮點報告
 
溝通·燈亮·幸福到嘉
 
全國第一個全面換裝LED路燈的縣市是怎麼做到的?十多年水患如何解決?水清、溝通、路平、燈亮、空氣好、吃得安心及完善的醫療照護,是嘉義市醫師市長涂醒哲三年來努力的目標,至今也已經獲得很好的成效。
 … 更多
本週中常會,涂醒哲市長和大家分享豐碩的施政成果,主要包含市府多管齊下,清除側溝、雨水下道淤積,消弭了十多年來的水患;還有,嘉義市以「購買道路照明服務」的創新思維,取代購買燈具的做法,不但沒有增加預算,還以省下的電費分年支付,已將全市三萬盞路燈換成LED燈,讓嘉義市成為節能減碳之都。另外,在食安、空污和醫療照顧方面,涂醒哲市長也政績顯赫。
 
涂市長的努力,嘉義市的里長最清楚,北榮里長黃福林、盧厝里里長呂純足特別撥空來到中常會,分享涂市長的施政對在地社區的實際影響是什麼,和過去又有什麼不同。讓我們一起聽聽涂醒哲市長,如何提供給嘉義市民更安全又舒適的生活環境吧!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