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馬英九你又失憶了嗎?】
 
前總統馬英九和前行政院長江宜樺最近召開記者會,大動作挺核能,並說反核不是趨勢。他們表示,執政時沒說核一、核二與核三廠將不再延役,不要栽贓他們。
 
但馬英九可能忘了,他在執政時,召開能源政策記者會,宣布核一、核二與核三廠將不再延役,且說要穩健減核。
 
馬英九執政說要減核,卸任後卻放棄自己當初的政策,反過來批評同樣也想要減核的執政者,到底是為了哪樁?
 … 更多
【改革,他們都說過,但只有我們真正做到!】
 
【延伸閱讀】2011年總統府新聞稿:總統召開「能源政策」記者會
https://www.president.gov.tw/NEWS/16016
圖片
留言
  • 鄭和勳
    政客專長是顛三倒四,不管是非曲直,只求利益輸送,唯利是圖,唯我獨尊,百姓只好當耳邊風,聽聽就好,他們的話可信度極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