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臺博館「『小心!象出沒!』象群特展」】 明天(8/5)下午3點至4點,復興廣播電臺「寶島新時代」節目中的「寶島萬花筒」單元,主持人周書勤將在節目中與臺博館教育推廣組方慧詩研究助理向大家介紹現正於臺博館本館展出的「『小心!象出沒!』象群特展」。沒有現生大象的臺灣,臺灣民眾對大象卻是印象深刻和如數家珍?臺灣與大象之間有什麼故事?以及大象在地球上出現至今的演變過程,歡迎收聽第四集內容播出! 有關節目收聽方式:
■收音機即時收聽:臺北總臺AM954
■線上收聽:http://www.fhbs.com.tw 或手機下載復興電台APP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復興廣播電台 #小心象出沒 #NTM #臺博館 #象群特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