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iYouth端午快閃!抽獎活動等你來~
度假打工宣導會也同時熱烈報名中哦!
👉http://to.piee.pw/7SNU6
分享 IYouth青年國際圓夢平臺
【端午特派列車‧度假打工宣導站】↓內有抽獎活動↓ 📣小編大聲公📣<br> 本次活動已結束囉!將在七月公布得獎名單,並以私訊聯繫得獎者。<br> 感謝各位的熱情參與,請多關注iYouth青年國際圓夢平臺~<br> 還有更多好康等著大家唷!😘<br> 💟💟💟💟💟💟💟💟💟💟💟💟💟💟💟💟💟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度假打工宣導站到囉~<br> Working Holiday是時下最夯的「充電行動」,甚至是年輕人們衝向未來的「快速列車」,… 更多<br> 快用最有效率的方式了解度假打工吧!度假打工宣導會火熱報名中👉http://to.piee.pw/7SNU6<br> 請在這篇貼文TAG一位朋友,就有機會獲得小禮物唷~<br>                                 <br> 👇 詳細活動辦法 👇<br> 留言方式:【@好友 跟我一起了解度假打工!】<br>          <br> 👀小編先來做個範例,看好哦👀<br>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跟我一起了解度假打工! 👉活動時間👉天氣熱呼呼,快閃端午618<br> 👉活動獎品👉<br> 🎁cheero 貓阿愣6000mAh行動電源-貳名<br> 🎁【icash2.0】蛋黃哥-懶得駅-拾名<br> 🎁統一超商禮券貳佰元-伍名<br> 👉小編提醒:公布得獎名單後以私訊聯繫得獎者,若未回覆視同放棄!<br> 👉抽獎活動✨即日起✨至端午節當日23:59截止唷!<br>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最後舉辦、修改、認定資格之權力。<br>     <br> #別等了快上車<br> #度假打工機會難得<br> #還有年齡限制<br> #等到三十歲初老就來不及惹
留言
  • 蔡昀竹
    @{蔡世明|david.tsayno} 跟我一起了解度假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