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繪讀菜市場‧綠繪本活動】菜市場有意思系列 臺博館與主婦聯盟綠繪本推廣團隊合作,配合將於大眾們見面的「來SAY菜市場—食物中的生物學特展」,推出與展覽單元相互呼應之繪本與教案課程,透過講師生動活潑的帶領,讓學員從繪本故事及活動中認識食物的知識。… 更多 7/1(日)下午2點至4點將首次登場的活動是【食在健康又好玩--《胡蘿蔔忍者忍忍》】玉珮老師帶你認識胡蘿蔔,請來農夫教你怎麼種胡蘿蔔,還要讓親子一起玩「胡蘿蔔賓果大樂透」,最後大家變成胡蘿蔔忍者,想辦法通過「忍術大考驗」。 你會發現原來胡蘿蔔這麼有趣,也會更加珍惜食物。還有現場名額可以報名~ http://bit.ly/2MrSgDA #NTM #臺博館南門園區多功能室 #繪讀菜市場 #綠繪本活動 #捐蘿蔔忍者忍忍 #林玉珮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主婦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