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Cooking Mommy:東南亞料理小教室】 您喜愛有酸、辣等滋味的泰國食物嗎?在臺灣吃到的泰國食物,就是泰國食物的全貌嗎?實際上與泰國各地的又有何不同?而在臺灣遍地開花的泰國餐廳,在這30多年的過程中,又有什麼樣的演變和多元呢? 7/21(六)下午2點至4點,「食物與遷移:… 更多 描繪臺灣泰國餐廳的多元圖像」講座現場邀請到國立東華大學觀光暨休閒系助理教授遲恒昌老師,帶領大家從泰國的食物,深入瞭解當食物從泰國來到臺灣落地,在各地開啟餐廳的過程,在漂洋過海和移動的過程中,呈現出怎樣的精彩樣貌。 講座結束後,臺博館泰國籍新住民服務大使陳瑪麗老師也會在現場呈現經典泰國美食,透過食物本身的色、香、味告訴民眾泰國食物在臺灣的脈絡與發展。活動現正報名中~ http://bit.ly/2LguECj #NTM #臺博館南門園區 #遲恒昌 #陳瑪麗 #泰國 #食物與遷移 #描繪臺灣泰國餐廳的多元圖像 #泰國食物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