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7/7(六)翠鳥歸來 Returning Kingfisher】第八屆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 ■時間∣14:00(50分鐘)
■簡介… 更多
拜荷蘭運河上源源不歇的破冰輪所賜,原本在冬季會結冰的河面,因為貨輪往來而不致結冰,意外的提供翠鳥避寒的棲息地,也是難得見到在比較人工環境下所生活的翠鳥影像。翠鳥一家住在小溪邊的土洞裡,一旁鄰著世界上最忙碌的運河。透過高速攝影機,我們得以一窺世界首次拍攝到,地底下從母鳥作巢、產卵到幼雛孵化的全彩紀錄。 ■與談人:林大利/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 文字提供/台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 有關活動場次、內容以及報名請詳見臺博官網:http://bit.ly/2MfsIJM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每場100名,現場名額20名!
■活動費用:活動免費,但需購票入館 臺博館土銀展示館:臺北市中正區襄陽路25號 #NTM #臺博館 #土銀展示館 #第八屆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 #翠鳥歸來 #ReturningKingfisher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