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小心!象出沒!」象群特展】分享我的最愛 看完了「小心象出沒!」象群特展的您,想與大家分享你印象深刻的展品嗎?還是您對象群們有什麼故事和您在展場的照片,想只要對展品拍照、上傳到社群平台(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貼文設公開並加註 #象出沒 即可!只要被策展人搜尋到,就有機會在展場的「精彩回顧」區裡出現唷! Want to share the most impressive… 更多 part of the exhibition? Just share your photo on social media with the hashtag #WatchOutElephantsComing! #NTM #臺博館 #小心象出沒象群特展 #象出沒 #WatchOutElephantsComing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