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下雨天無處去!? 當然是來跟龍貓一起撐傘啊!😆😆😆 觀眾可以走入有龍貓的森林、天空之城拉普達,看見霍爾的移動城堡、紅豬的海灘,與「神隱少女」中的無臉男一起搭電車,或變身魔女琪琪以錯視方式製造飛上天的錯覺,最後跟著等身大的龍貓、皋月及小梅一起等公車喔!
超連結 UDN.COM

「吉卜力」台灣最終站 高雄科工館展出 | 聯合新聞網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台灣最終站,6月17日至9月17日移師高雄科工館展出。特展集結日本吉卜力工作室9部動畫、23個經典場景,所有內容不僅以大型立體造景呈現,更利用「肉眼錯視」方式,打造出空間景深的立體感,讓所有粉絲們進入高畑勲、宮崎駿所打造的動畫世界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