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小心!象出沒!」象群特展】… 更多 嗨!6/8(五)上午7點,正聲廣播電臺主持人宛志蘋小姐將在「台北在飛躍-生活美學館」節目中與臺博館教育推廣組方慧詩研究助理在空中與聽眾分享臺博館「小心!象出沒!」象群特展。臺灣明明沒有現生大象,但是,大家從電視、招牌、建築等,到服飾、故事、兒歌裡都不乏大象的身影,成年的朋友們甚至還保有對動物明星「林旺」與「馬蘭」的記憶,因此大象可說是臺灣人生活中親切的存在。但是大象家族在演化上並非一開始就如同大眾熟知的龐然大物形象,究竟,古生物學家們是如何根據僅存斷簡殘篇的古象化石來推估長鼻目家族的演化史呢?臺博館教育推廣組方慧詩研究助理在空中帶領聽眾認識臺博館「小心!象出沒!」象群特展。 展覽簡介:http://bit.ly/2Li5pyx 節目收聽方式:
■頻道FM104.1
■APP下載收聽http://www.csbc.com.tw/about/AppDoc.php
■網路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98 #NTM #臺博館 #小心象出沒象群特展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正聲廣播公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