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小心!象出沒」特展專題演講】 地球上,目前只剩下亞洲象及非洲象,但是,因為人類為了從牠長長的象牙獲取高經濟利益,對這兩種象的生存和數量產生極大的威脅。曾經,1萬多年前冰河時期的地球上,還有猛瑪象(長毛象)。卻因為其中一個因素,當時人類的獵捕,造成猛瑪象消失於地球上。許多大朋友、小朋友們非常喜愛大象,那麼大家是否能想像,沒有大象的地球會是怎麼樣的世界呢?… 更多 6/16(六)14:30,臺博館將邀請東亞野生物貿易研究委員會(TRAFFIC East Asia)台北辦公室資深計畫主任吳郁琪,與大家分享「沒有大象的世界?盜獵危機」,活動現正報名中~ http://bit.ly/2xJFBJw #NTM #臺博館本館 #小心象出沒 #非洲象 #亞洲象 #象牙 #盜獵 #野生動物 #吳郁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