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臺博館110周年 連結全民共同記憶】廣邀創意新點子 今(2018)年3月,臺博館收到一位媽媽(劉佳鳳女士)的來信,提到她與4歲小女兒(夏夏)初到博物館的驚喜,並想像有一天能看到王子公主在博物館裡共舞。館方特別在博物館110周年館慶之際,舉辦臺博自然史生日夜派對,並由館長洪世佑親自送出邀請函,邀請夏夏到博物館參加舞會。同時邀請小朋友打扮成公主王子到博物館,跟著 雲門舞集舞蹈教室… 更多的老師一同舞動肢體。為小朋友圓夢的同時,臺博館也發布「創意新點子徵選」活動訊息,鼓勵大家把關於博物館的各種想像和期待寫下來提供給館方,就有可能成為下一個願望的實現者。 「創意新點子徵選」活動訊息~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79156432493283/ #NTM #臺博館 #壹壹零 #連結全民共同記憶 #創意新點子徵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