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臺博館鐵道部園區周邊導覽活動】 明天(6/10,星期日)上午7點,正聲廣播電臺臺北調頻台F104.1「品味生活家」節目,主持人黃薰葳將在節目中與臺博館教育推廣組陳信鈞說明員向大家介紹現正舉辦的「鐵道部園區周邊導覽活動」。… 更多 雖然2017年9月25日起,因臺博館鐵道部園區景觀工程及室內裝修工程等陸續開工,導覽活動將不進入園區內;但是為了讓大家持續認識鐵道部及其周遭之歷史發展,讓聽眾藉由活動認識臺博館鐵道部園區的歷史脈絡。從清代的臺北機器局,日本時代的砲兵工場、臺北工場、鐵道部到戰後的臺灣鐵路局,與臺北城的都市發展脈絡之間有著密不可分的連結。透過園區周圍環境,承載著許多層層疊疊的歷史脈絡、記憶與故事,和你我生活周遭演變的關係。歡迎持續按時收聽! 節目收聽方式:
■頻道FM104.1
■APP下載收聽http://www.csbc.com.tw/about/AppDoc.php
■網路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98 正聲廣播公司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臺博館鐵道部園區周邊導覽活動 #NTM #臺博館 #鐵道部園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