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2020年東京奧運帕運組委會做出決定,將回收利用廢棄的手機、智慧手機、電腦等產品中的金、銀材料,製作奧運獎牌。此舉的目的,在於凸顯「環保奧運」精神,並期望提高國民對構建迴圈型社會的關心。 你我生活中的小事,可能是影響地球的大事,關心地球,由你做起! 🌎 能源科技創意實作競賽 熱烈報名中
👉http://energy.nstm.gov.tw/ 總獎金逾130萬,熱烈歡迎:
⏩ 大專及高中職的「節能」、「綠能」、「儲能」高手
⏩ 國中的「節水」、「節電」達人
超連結 NIPPON.COM

回收廢舊金屬,用於東京奧運獎牌製作

2020年東京奧運帕運組委會做出決定,將回收利用廢棄的手機、智慧手機、電腦等產品中的金、銀材料,製作奧運獎牌。此舉的目的,在於凸顯「環保奧運」精神,並期望提高國民對構建迴圈型社會的關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