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孩子們,一起回森林的家😊
分享 隨旅森林
☀☀親愛的孩子 森林在等你☀☀ 今天是你的大日子🎈,<br> 帶著滿滿的開心😊~去找森林🌲的朋友吧!💨<br> 在那裡,春神也來了呢!✨<br> 植物們甦醒了,換了新裝!🌸<br> 可愛的動物們也正在伸展!🐥 你呢?!是否也準備好了?!👨👩👧👦<br> 📯和爸媽一起聆聽美妙的自然樂章吧!🎵<br> 🌿和爸媽一起大口呼吸清新的空氣吧!🍀 健康💚在森林裡。快樂💛在森林裡。幸福❤在森林裡。<br> 🌳🌳森林在等你🌳🌳 #開心的玩在森林裡<br> #慶祝兒童節4月4日至4月8日12歲以下兒童進入國家森林遊樂區免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