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特展】名人開講「好好吃」:臺灣飲食文化特展系列講座
大小吃貨注意!臺南美食之旅不可錯過的「好好吃:臺灣飲食文化特展」,要推出探索知識與品味的─名人開講「好好吃」:臺灣飲食文化特展系列講座。 我們邀請到知識與品味兼具的知名作家魚夫、曹銘宗、王浩一,帶領大家一起來發現美食、感受生活樂趣,從飲食文化體會土地故事與人情厚度,以及臺灣與世界的關係。擦乾口水,拿出行事曆把下面的日期圈起來,速速報名! 🍴4/30(日)… 更多 魚夫開講「食在臺南真趣味」
時間:下午2:00~4:30
名額:100名 🍴5/21(日)曹銘宗開講「蚵仔煎的身世:臺灣食物名小考」
時間:下午2:00~4:30
名額:100名 🍴7/2(日)王浩一開講「臺灣水果的夢幻美食之旅」
時間:下午2:00~4:30
名額:100名 地點: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圓形劇場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現場報名,上午9:00起於服務臺受理現場報名 注意事項:
1.本活動接受網路報名及現場報名,參加者仍需現場購票入館,免費參加本講座。
2.全程參加本講座者(需現場簽到),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教師研習時數。 活動詳情,這裡報名→http://www.nmth.gov.tw/activityreg_50_135.html #講座 魚夫 王浩一 #曹銘宗 #好好吃 #台南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