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今天看到 國發會 舉辦的「設計翻轉.地方創生」計畫成果聯合特展,17個城市都努力找出自己的特色,重新串連產業,讓青年能回鄉發展。比起只做產品的再包裝,政府更有能力來幫忙,從盤點資源,協助整合執行。 就像之前台北縣開始辦起平溪天燈節,除了要拓寬道路、調度公車、甚至協調清潔人員等,投入政府的資源與預算,跟地方基層一起合作,一年一年的累積,讓平溪天燈節的遊客越來越多,成為台灣的代表景點之一,也讓地方生機再現 。… 更多 公民協力,資源共享,才能讓地方創生做得更大,讓更多的人能一起參與,共享榮耀。 推薦大家都去看看這場成果展,許多縣市都將因地制宜的作法和初步成果展出,希望將來大家都能同心繼續推動,讓更多地方人、地方產業能發光發熱。 #地方創生
#設計翻轉
#一鄉鎮一特色
#新北加油 「設計翻轉 地方創生」計畫成果聯合特展
日期:2017/12/01 (五) - 2017/12/10 (日)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時間:每天開放 免費入場
週日至週四 10:00 - 18:00
週五至週六 10:00 - 20:00
圖片
留言
  • 林源杉
    貞昌、您自己不了解、我是真的思念阿扁總統、不管、阿扁人生對台灣要好好活下去就是(保護台灣)切記、切記!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