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特展】二二八系列講座,第五場次隆重登場!
本場邀請國立臺灣大學歷史學系花亦芬教授主講,講題「從德國走過的轉型正義之路看臺灣」。花亦芬教授以厚實史學背景及於德國求學期間所累積對該社會的熟悉度為基礎,實地走訪歷史現場、嚴謹考察、細膩爬梳的成果。 該場次目前報名人數額滿,將增加報名上限,請大家把握機會喔! 主講人:花亦芬(國立臺灣大學歷史學系教授)
時間:2017.04.15(六) 14:00-16:00
地點:臺史博階梯教室 
系列講座資訊及報名這裡去:http://www.nmth.gov.tw/activityreg_50_119.html
超連結 NMTH.GOV.TW

228‧七O:我們的二二八講座-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二二八事件七十周年,臺史博將以綜觀、微觀及當代三個面向,辦理「228‧七O:我們的二二八講座」,特邀陳芳明、陳永興、潘小俠、楊碧川、李筱峰、許雪姬、花亦芬、薛化元等講師,為二二八之後的我們指引方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