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新增了 104 張相片 — 在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2018年3月18日下午2:56 · 3/17-18~我們一同上山來到了花開得很美,大家照相照不停的梅峰,享受溫暖的陽光以及涼爽的氣候,在這裡我們漫步欣賞每一處精緻的美景,傍晚我們來到奧萬大園區,在霧社櫻灑落的路上,一邊散步一邊親近我們的森林,晚上由中心教師介紹奧萬大的常見鳥兒們,並聽聽他們悅耳的聲音,隔天一早,我們當早起的鳥兒,一起賞鳥去,吐咪啾吐咪揪~這是冠羽畫眉、叮叮叮叮叮叮~這是棕面鶯,豐富的鳥音,一早便開啟我們精彩的一天,緊接著是走入山林的時間,沿途聽著有趣的解說,一一走訪好漢坡、瑪谷溪、賞鳥平台、吊橋,美好的兩天一夜,圓滿落幕!感謝你們對中心活動的支持,我們下一回再見!還有 101 張
留言
  • Jessie Liu
    這次玩得非常愉快,非常感謝小蝸.培培與柚子細心導覽與拍照,嚷我增長不少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