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3/24(六)森林嘉年華~ 🌲🌲🌲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與您相約在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
有趣的闖關活動等你來挑戰!!!
這麼棒的國產材製品
~手腳就要快嘿~😎
分享 隨旅森林
🌲🌲🌲來森林嘉年華,拿森林好禮!🌲🌲🌲<br> 3/24(六)2018森林嘉年華@高雄科工館<br> 😍 😍ㄛ~連小編也超級想要帶回家的!🤩 🤩<br> 話不多說,立刻把『限量』好禮介紹給你~👍 🌳好棒獎:闖關集點--A區和B區各集5個點,共10點可得<br> 國產「柳杉」、「相思樹」木質杯墊<br> 🌳超級厲害獎:闖關集點--全部完成A區和B兩區集點,共18點可得<br> 國產「相思樹」木盤… 更多 《柳杉與相思樹為台灣人工林造林木之主要樹種》(王松永,1983)<br> 🌲柳杉為日治時代引進台灣的主要造林樹種,材質輕軟、富彈性,且具有香氣等優點。<br> 🌳相思樹則屬於耐旱、防風的熱帶樹種,在日治時代因燃料的需求,於是在全台灣低海拔山坡普遍栽植。有質地堅硬、耐衝擊及耐摩擦等優點。 #國產的材好<br> #限量是殘酷的想要早點來<br> #禮物市值200元以上<br> #快點tag好友來闖關拿獎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