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甩菸! You are not alone! 免付費戒菸專線 0800-636363 隨CALL隨諮詢,助你好戒。 500 彰化縣彰化市彰化市建寶街20號5樓
貼文
信義商圈禁菸,最快10月上路!信義商圈香堤大道將可能成為北市首個禁菸商圈,違規的癮君子未來在這抽菸,可能遭罰2千元至1萬元不等。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811336
超連結 NEWS.LTN.COM.TW

信義商圈禁菸 最快10月上路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力推禁菸政策,最快10月開始,信義商圈香堤大道將可能成為北市首個禁菸商圈,違規的癮君子未來在這抽菸,可能遭罰2千元至1萬元不等。根據《聯合報》報導,柯文哲要求衛生局擬定商圈禁菸計畫,因此衛生局、環保局合作,打算將信義商圈香堤大道設置全天候禁菸的「禁菸區」,範圍包括松壽廣場、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A9館、A11館騎樓、微風松高騎樓、寒舍艾麗酒店面松高路門口的前方廣場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