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林佳龍,臺中市民是投你當市長,不是做土豪!】
  
臺中市政府預計打算在七期承租商辦大樓,光是交通局、都發局與環保局三個局處的外租辦公室,一年租金就要燒掉納稅人一億元以上!是的,親愛的臺中市民你沒有聽錯,就是一億元!
  
臺中市政府連自家的市政都搞不定,從馬路到路燈,再到地下自來水管線全都出了問題,民眾罵翻!市府不想辦法根治卻一直追加其他無關緊要的預算;林佳龍民生問題不優先解決,每天卻只想著入住超豪華辦公室!
  
市府花的每一分錢,都是未來市民的負擔!
民進黨完全執政、完全是亂搞!
超連結 YOUTUBE.COM

【夭壽喔】林佳龍爽租七期,小孩一出生負債3萬4!

台中市人均負債託林市長的福,兩年前1萬9970元,兩年後升高至3萬4000元,台中市的小孩一出生就欠債超過3萬元! 議會已在106年本預算當中刪除的預算科目,這次追加減預算竟看到許多科目原封不動追回,有些科目甚至浮編更多。台中市政府理應依照地方制度法39條,認為預算刪減而導致窒礙難行,應在30天內內申請覆議。林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