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洪秀柱 主席就職一周年談話全文】
  
各位先進同志、大家好:
  … 更多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秀柱接任中國國民黨主席已滿一年了;在經歷2014、2016挫敗的打擊之後,所有黨員同志們,不斷與秀柱一起,共同努力找尋重振再起之路。我們不但要解決執政黨違法違憲對我們清算,甚至面臨解散的危機,同時要積極扮演監督民進黨執政的角色,老實說走來並不容易,若是這一路上少了各位的支持與相伴,我們不可能熬過這一年艱辛的日子。在上任滿一週年的時候,秀柱心中滿懷感激,感念在這段日子以來,所有對我們不離不棄的支持者和好朋友們,謝謝你們選擇繼續相信中國國民黨,謝謝你們在中國國民黨最困難的時候,挺身而出。
  
這一年來,也許我們曾舉步維艱、寸步難行;也許我們必須縮衣節食,甚至連黨主席都必須四處募款、舉債度日,不再理所當然地享有過去的光環,不再擁有過去豐厚的資源,但我深信,我們潛藏在內心的那股黨魂依然存在,我們過往所追尋、實踐的黨德,不曾消散。我們要相信自己,因為在沒有資源,不依靠資源動員的狀況下,許多同志自願不支薪,義務前來幫忙,許多年輕人因為認同本黨信念,憑著一腔熱血的投入與付出,我們同心齊力,從彰化田尾到花蓮市長補選,大大小小十數場勝利的戰役,就是這樣贏回來的。我們一起證明了,中國國民黨依然是可以打勝仗的政黨!依然是受人民期待的政黨!我們要相信這個黨,相信我們所堅持的理想,繼續號召同志,一齊努力,是的,各位同志,讓我們一起許諾,我們一定作得到。
  … 更多
影片
留言
  • 邱揚程
    我們才要感謝洪主席,讓黨重振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