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61年來,救國團青年獎章的得獎人,每年都會由總統或閣揆接見,表揚優秀青年。這個傳統在今年青年節的前夕,終止了。
  
救國團是歷史悠久的公益團體,青年獎章的宗旨為「獎勵青年優良德行與傑出成就,表揚青年對國家社會之重大貢獻」,為國家做事無關政治色彩。
  … 更多
救國團在今年1月就聯絡總統府跟行政院,得到的回應是「公務繁忙,安排不出時間」。事後發現,蔡總統在3月28日的重要行程,是到桃園送了一份大禮給鄭市長。那是在今年3月才公布、明顯排擠藍營縣市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
  
基礎建設不應分藍綠,社會公益更不應分藍綠,我們看到的是蔡總統口口聲聲重視青年,卻連一點時間也不願意撥給救國團,看來是打算追殺到底,連故作友善的樣子都不想裝了。
  
蔡總統執政即將滿一年。在處理事務和任用官員上,皆以意識形態凌駕專業的結果,就是在內政和外交上屢屢碰壁。為了人民之福,可以請蔡總統先把有色眼鏡摘下來嗎?
圖片
留言
  • 夫勝
    等到選舉時才会說不分藍綠!片片片!百姓看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