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蘋果新聞網, 台北市。 3,679,911 個讚 · 14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98 個打卡次。《蘋果新聞網》隸屬壹傳媒集團,每天出版台灣最強影音新聞,24小時不間斷,最勁爆的踢爆、直擊、專訪與調查報導,在此盡覽無遺!踢爆真相,守護正義,唯有《蘋果新聞網》tw.appledaily.com
貼文
「你女兒好好的,但我女兒已經走了」這些家屬好激動..
 
【完整 #動新聞】要求朱立倫道歉 百名塵爆傷者家屬包圍市府
http://www.appledaily.com.tw/actionnews/appledaily/5/20160926/956071/
 
【圖文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60926/956071/
 
#塵暴 #朱立倫 #八仙塵暴 朱立倫
影片
留言
  • 洪詩涵
    愛跑趴現在出事了全民買單?
    我們納稅人不是白痴啊
    把當我們金主想怎樣就怎樣?
    燒傷的痛苦大家從新聞裡都看到了
    … 更多 但是我們的愛心和資金不是讓你們為所欲為
    市長錯在哪了?八仙負責人和派對主辦人沒出來道歉 逼市長幹嘛?
    既然你們的小孩有本事玩,就要有能耐承受
    而不是一股腦在那邊靠么,我們沒必要替你們買單,浪費社會資源。
    以前看新聞覺得你們很可憐,很同情你們
    現在這些行為只是讓大家對你們更是討厭,鄙視。
    其他遭受更大災害的人都沒出來要求賠償跟道歉了?你們在自打嘴巴什麼勁呢?
    自己孩子愛玩自己就該管好,不是出事了才說為什麼不道歉不賠償
    台灣就是存在太多你們這種心態的家長
    真不懂是不是教育失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