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民進黨的不公義改革,一定要改】
 
沒有人反對年金改革,但多數人反對的,一直是民進黨粗暴、非理性的處理態度。
 
行政院新聞傳播處近日發函教育部要求協助推廣名為「不公義年金一定要改」之文宣,這已經充分顯示各界對於民進黨處理年金的手段有所質疑並非純屬空穴來風。
 … 更多
今天國家財政或是年金制度出現問題,政府不該用兩手一攤的方式全部推給奉公守法、在崗位上兢兢業業的軍公教人員,甚至還將他們汙名化,帶頭羞辱他們。今天蔡政府除了砍軍公教人員退休金外,有提出其他振興國家經濟方案嗎?
 
「有事軍警幹,沒事幹軍警」的順口溜已經在軍、警基層當中廣傳,政府如果不謹慎處理,這將會嚴重打擊保衛國家安全、維護社會秩序的軍、警人員士氣。
 
民進黨政治力介入校園之行為,應受到最嚴厲譴責。今天這份政府文宣如果正式傳到校園,恐怕會讓父母為軍公教的孩子感到恐懼,也會讓不明白的學生誤以為軍公教是不公不義的職業。
 
請民進黨勿再用名為改革實為鬥爭的方式製造對立,臺灣此時最不需要的就是「文革式」的批判鬥爭,將軍公教掛上不公義之名才是最不公義的一件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