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聽說阿獸鬧南門|班級活動】 臺博館與史博館參與中華文化總會所辦理「城南有意思」系列活動,推出「阿獸鬧南門」特別企劃。召集愛冒險的小朋友,與博物館大哥哥、大姐姐一起,踏上「點樹如何成金」的歷險,還要為「阿獸」在臺灣找朋友! 來臺博館,聽點「樹」成金的傳奇故事,發現樟腦大妙用! 來史博館,聽阿獸在臺灣上天下地,認識各地的阿獸好朋友!… 更多 博物館不只珍藏文物,還有好多奇妙故事與你分享:在臺博館南門園區,曾是樟腦加工外銷重鎮,這座百年古蹟深藏先民開發樟腦資源的開採歷險;來國立歷史博物館,由酷獸阿姨帶著大家看玩酷獸遊戲本,幫忙「阿獸」在臺灣上山下海找朋友,從此以後在寶島開心地生活。
※本活動為館校合作活動,未開放一般民眾報名,敬請留意。 時間:4/02(一)、4/03(二),每日9:30、14:00二梯次 對象:國小4年級至6年級,以班級為單位,每梯次一班 費用:免費,交通須自理 報名方式:即日起電子郵件報名,請班級導師以E-mail告知:1.學校班級、2.班級人數(班級人數逾30人,恕不開放家長旁聽)、3.預計可參加時間(請提供2場以上)、4.老師連絡電話,由主辦單位聯繫確認後,方完成報名。活動詳情~ https://goo.gl/7bvDaj #NTM #臺博館 #南門園區 #史博館 #聽說阿獸鬧南門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國立歷史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Histor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