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臺博系統建築與歷史及常設展系列講座】 臺博館南門園區的紅樓,原本是樟腦倉庫,在現在的四百石消防貯水池以北,是樟腦工廠。臺灣的樟腦產業是從何時開始?製作生產樟腦的方式有什麼演變?樟腦對於我們的生活有什麼重大的影響?什麼樣的人才能當「腦丁」呢?所有的樟科植物都能提煉樟腦嗎?4/22(日)上午10點至12點將邀請策展人臺博館展示企劃組林一宏助理研究員與民眾分享「百煉芬芳-南門工場及樟腦產業常設展」。活動現正報名中~ https://goo.gl/PXf5nf #NTM #臺博館 #臺博館南門園區 #百煉芬芳 #南門工場及樟腦產業常設展 #林一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