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民進黨到底還有甚麼承諾是真的?
  
上禮拜三政府宣布將放寬超過100項蔬果、植物等農藥殘留限制,過去民進黨高喊要食品安全,自己上任後卻放寬農藥殘留限制,其中萵苣更放寬限到與原標準有20倍之差!民進黨政府不是要替民眾把關食品安全嗎?
  
從美豬開放,到核災地區食品,一再令人驚訝民進黨髮夾彎的轉變速度!看來,民進黨不在乎自己的承諾,也不在乎賠上人民的健康!請問蔡政府有把臺灣人民的健康當作一回事嗎?
  
民進黨在野的時候,每一位都是食安戰將;執政的時候,食安永遠是別人家的事情!執政無能、立場反覆、推卸責任就是民進黨完全執政的最佳寫照!
  
#放寬農藥殘留限制這個問題 #呼籲民眾蔬菜要多洗 #或者避免進食 #如果明天民進黨官員還是這種言論 #那就不用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