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臺博系統建築與歷史及常設展系列講座】 臺灣與越南都曾經分別經歷日本與法國統治,在建築上各自留下許多不同風格的歷史式樣建築,也留下了不同的城市風情與面貌。看似無關的兩者之間,卻在的城市現代化的過程,在建築與城市風貌學習的起源,有著相同的源頭,然而發展過程中又有什麼不同?5/6(日)下午2點至4點邀請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建築系專任助理教授王維周老師與民眾分享「臺灣與越南的歷史式樣建築」。活動將在明天(4/1)上午9點30分開放網路報名~ https://goo.gl/PXf5nf #NTM #臺博館 #臺灣與越南的歷史式樣建築 #王維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