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森林學堂*快樂學習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歡迎你 Blog:http://fable0204.pixnet.net/blog 桃園市復興區霞雲里佳志35號, 336
貼文
【唉唷~來有獎徵答囉~!】#記得要去原文處回覆喔~!
當然,欲知詳情,
也可以報名我們11月11日的「五木英雄」森林護管員主題闖關活動!不僅讓你瞭解林火係數如何計算,也會讓你瞭解森林護管員在面對林火時,是運用什麼方法來控制火勢。
#你想的沒錯
#當森林大火發生時
#就是森林護管員去救火的 ---
11月11日一起來東眼山,用身體讀--森林與護管員的愛情故事。
#2017年震撼推出 【五木英雄】單日特別規劃 磅礡上陣
全新規劃的「五木英雄」森林護管員闖關活動,適合親子出遊、好友同行,讓我們一起化身為守護山林的「五木英雄」來森林出任務。
想了解更多活動內容嗎?
詳情見部落格►►►http://0rz.tw/edMfo
分享 林務局-森活情報站
乾燥季節就快要到了,大家知道引起森林火災的原因嗎?<br> 知道原因,更要防範<br> 現在就要來考考大家囉! 活動方法<br> 1、按讚粉絲頁<br> 2、按讚本則貼文<br> 3、從四張圖中,選出台灣發生森林火災最大宗的原因<br> (以上三個步驟都要完成才有抽獎資格喔!) 獎項:500元家樂福禮券/1名,200元家樂福禮券/2名<br> 隨堂考時間到 10/28 23:59截止喔!(預計10/31公佈中獎名單)<br> #抽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