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城市輕旅行─東南亞文化體驗活動】… 更多 嗨!臺博館規劃了「水上市場:波濤中的越南」活動,要讓民眾認識東南亞國家的文化。「水上市場:波濤中的越南」是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南洋台灣姐妹會獨立製作之桌上型遊戲,透過桌遊呈現越南國家中極具特色的「水上市場」,並藉由遊戲當中以深入淺出的形式,介紹越南的飲食文化、歷史背景及越南語言等,帶領兒童、青少年觀眾透過有趣的遊戲過程,了解越南文化,還能認識越南文哦。透過這一套桌遊活動,一起走入越南的歷史~活動現正報名中, https://goo.gl/gcfqo5 活動費用:活動免費,但需購票入館(全票30元、優待票15元)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20名 #NTM #臺博館 #城市輕旅行 #東南亞文化體驗活動 #水上市場 #波濤中的越南 #文化體驗導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