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在第一線的警察,有多辛苦?除了交通指揮、巡邏與打擊犯罪以外,還得面對許多一般人不敢、害怕面對的一切。我們或許有得選,但是警察只有一個選項:勇於面對。
  
就算任務完成,往往伴隨的是身上的傷痕,更別提與家人相處的時間總是越來越少;警察有多辛苦?比我們所想的還要再辛苦十倍,這就是許多基層警察的人生! #基層警察的辛苦 #從入行的那一刻 #直到退休
影片
留言
  • 許木松
    皇大后不是很喜歡發錢嗎,那叫他們民黨全部都出錢,蓋個大收容守,專關不定時炸彈,每個都5年以上,也正常上工八小時,工錢付收… 更多容守住宿費,不從視情節加重刑法,隔決社會,給人民生活安全感,進入收容守,一律.沒人權可說,直到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