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在地生活新趣味│台中市】 2018臺中兒童藝術節登場! 大手牽小手來看戲聽音樂囉
 
透過音樂和戲劇看見無限想像的可能空間!臺中市政府今年特別擴大舉辦「#2018臺中兒童藝術節」,經由演出各式各樣精彩的兒童劇,就像萬花筒般,充滿無限想像空間看見藝術的千變萬化,4月1日起要陪伴大小朋友度過快樂兒童節!
 … 更多
今年兒童藝術節活動以「玩劇萬花筒」為主題,4月1日起為期二個月在台中市山、海、屯、城各區帶來34場的戲劇、舞蹈、音樂盛會,包括結合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推出室內樂經典音樂會,另結合大開等多個在地兒童劇團走入台中各社區帶來劇場萬花筒、社區萬花筒,全部免費入場。
 
------- 
活動時間:4月1日(日) - 6月9日(六)
活動地點: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葫蘆墩文化中心、港區藝術中心、屯區藝文中心以各區場地陸續展開
更多活動場次資訊請見活動官網:http://www.tcaf.com.tw/index.php
  臺中兒童藝術節
林佳龍
分享 臺中兒童藝術節
2018臺中兒童藝術節即將登場囉!🎉🎉🎉<br> 記者會上七個表演藝術團隊流番上陣,演出精彩片段!今年還有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共同主辦,遍撒音樂種子規劃13場的社區音樂會。總共34場的戲劇、舞蹈、音樂盛會,要陪伴大小朋友度過快樂的兒童節唷! #2018臺中兒童藝術節<br> #國台交遍撒音樂種子在社區<br> #小青蛙劇團<br> #大開劇團<br> #頑石劇團<br> #童顏劇團<br> #極至體能舞蹈團<br> #聲五洲掌中劇團<br> #泰雅原舞工坊
留言
  • Lin Shyue Jenq
    共謀罪犯李紀珠!袁健生!葉匡時!管中閔!江宜樺!馬英九!林全!許睿哲!吳當傑!凌忠嫄!不太妙的蔡英文!用了林全!查到林全… 更多查到蔡英文!然而,靠著派閥勢力坐上大位的凌忠嫄,在兆豐不正常金流3800億元中,關鍵的交易時間點在2013至2014年,此時凌忠嫄正是董事之一。若說凌忠嫄不察異常的海外分行交易,要不坐領乾薪董事瀆職,不然就是知情卻背信。原來兆豐案就是這件事!這可能是習近平2013年3月14日政治傭金!應該是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