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七屆第六十九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28)日召開第十七屆第六十九次中常會,會中通過4月11日召開中執會。會中也邀請國發會副主委邱俊榮以「今年經濟情勢發展」進行專案報告。發言人吳思瑤會後轉述蔡英文主席聽取報告後裁示,全文如下:
 … 更多
感謝國發會邱俊榮副主委的報告。台灣經濟的確在朝正向成長發展,我們將執政前後的狀況相比,台灣社會整體面貌確實改變不少。我們必須有系統地告知台灣社會,經濟表現確實都是正向發展。但經濟的發展是有變數的,而操之在我的部分,我們就必須全力以赴。經濟變數在今年看起來是外在變數相對較多,而操之在我們的是內需,內需能不能夠做出成績,靠的就是執政團隊的執行力,執行力需要中央與地方團隊一起來努力達成,把我們內需績效反應出來。
 
今年台灣經濟極有可能在歷史上創造前所未有的狀況,內需將會扮演更為關鍵的角色,甚至比出口更為重要。過去,很多人都認為台灣靠出口來維持經濟成長,但在今年內需則是極有可能變成更關鍵而重要的經濟成長動能,而這必須考驗執政團隊的執行力。執政團隊務必把整體的經濟動能持續強化,讓改革態勢可以全觀看得更清楚,讓人民更為有感。過去兩年來,林全院長到現在的賴院長都非常辛苦,每天面臨不同的新挑戰,但人民已把責任交付給我們,我們就必須全力以赴。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CyCUHF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