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當年,民進黨堅持瘦肉精零檢出;現在,改口說農民已經準備好了,零檢出也不用了;呼籲現在的執政者不要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民眾食安沒有妥協空間、不要把人民當成豬頭看待。拒絕綠色執政犧牲國人健康與豬農應有權益,否則將面對民意的反彈!
  
當年,民進黨疾言厲色批判當時的政府底擋不住壓力,管碧玲說「安全標準是為了美國而訂定」、陳其邁說「臺灣人的飲食習慣有別於美國」、陳亭妃說「應該以國民健康為考量國外牛豬瘦肉精全面零檢出」,蔡其昌說「全世界如果只剩下一塊肉,這塊肉含有瘦肉精,不吃就會死的話,我們才需要開始進行風險管理」。
  
憶當年,民進黨「對抗瘦肉精」前仆後繼的身影!
  
#民進黨 #在野 #反瘦肉精 #執政 #開放瘦肉精 #這是什麼情形
圖片
留言
  • MB Wong
    牠們這班喪心病狂已進入神經錯亂狀態胡言亂語! 自認一百分和為毛小孩煩。將人生問題 ! 丢在一旁 ! 要人民自强 !万事自自冉冉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