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努力進前,實踐 國父精神!】
  
當年,孫中山先生馬不停蹄地四處在海外募款、宣揚理念;即便再辛苦,只要有一絲一毫的機會,他絕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在孫中山先生的努力之下,和同志們流血流汗,最後與眾多先賢先烈一起建立了「中華民國」。
  
現今,國民黨面臨到空前的危機,在民進黨的政治惡鬥之下,利用違法違憲的方式進行追殺,再加上過往種種弊病,導致大量的青年支持者的流失,讓本黨陷入困境;但我們再苦也不及 國父當年,我們沒有資格也沒有任何理由喊苦。
  
國父孫中山先生無論遭受多少的挫折與打擊,始終堅持繼續四處宣揚理念;不管人數與捐款多寡,只要有人有願意參與、支持革命的機會,他就前往演講;本黨現在從上到下,都必須效法這樣的精神,一步步重新出發,重新再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