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在媒體披露《國家保防工作法》草案的全部條文之中,包括「公務機關」和「與國家安全相關企業」,都必須設立保防處室。但這國家安全誰說了算?標準又在哪裏?舉例來說:依照過去「戒急用忍」的標準,像是台積電這樣的公司就有可能要設立保防室。保防法不僅規範政府機關及公務員,連一般民眾也包含在裡面。
  … 更多
然而,如果連檢察官、警察都無權逕自發動搜索,更無權隨時任意進行臨檢;但保防員卻可不經司法機關同意,就發動臨檢及行使查扣權,豈不是任意凌駕與踐踏法治國精神?如果這還不算是人權大倒退,什麽才叫做人權大倒退?
  
目前,國內有關保防工作,在軍中由國防部負責、社會由內政部負責、機關由法務部負責,各單位各司其職早已相當完備。蔡政府有什麼道理要跳過現有單位,另訂新法賦予調查局更大權力?當權力怪獸被放出閘門,就很難回籠,究竟未來是誰要掌握這些權力?又由誰來監督這些行使權力的保防員呢?
  
從黨產條例、促轉條例,再到現在的保防法,民進黨正打著「轉型正義」以及「國家安全」的旗號,一步一步不斷擴權,即使違憲、否定國家、操弄對立也在所不惜!只有民進黨認可的正義才是正義,只要不聽民進黨的,都可能危及國家安全!綠色恐怖,正在蔓延!
圖片
留言
  • 王耀璋
    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