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七屆第六十八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21)日召開第十七屆第六十八次中常會,會中邀請經濟部政務次長龔明鑫以「穩定產業缺地策略」進行專案報告。發言人鄭朝方會後轉述蔡英文主席聽取報告後裁示,全文如下:
 
感謝經濟部龔明鑫次長的報告。土地是產業發展的生產要素之一,更是國家珍貴的空間資源。要真正解決產業缺地的問題,我們必須了解缺地背後的綜合因素,提出有效調配、充分利用土地的對策。
 
行政團隊已提出具體方案,也積極與產業面對面說明,更設置單一窗口。我們要讓產業感受到,民進黨是積極、有方法的在解決問題。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FAy4sD
影片
留言
  • 游智超
    習近平去死在中國人手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