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鄭朝方、徐國勇攜手合作 客家便當竹東飄香】
 
民進黨客家部於今(18)日於新竹縣舉辦「尋味。台三線。新竹縣-客家便當返鄉記者會」,會中邀請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民進黨發言人鄭朝方與客家便當技職學員羅世超,與新竹縣鄉親一同分享客家便當。記者會特別挑選在鄭朝方的家鄉-竹東鎮,於竹東文創藝術村的「一起灶」空間,與在地青年、返鄉青年一同分享文化創新理念,呼應客家便當中新世代傳承與創新文化之意涵。
 … 更多
民進黨發言人暨客家部主任鄭朝方表示,他在竹東出生長大,他與現場的青年們一樣,想用自己小小的力量為新竹、客家來付出。不過新竹縣的環境並不利於青年實踐自己的夢想,因此新世代的問題必須由我們新世代解決,就如同客家便當的精神,把客家料理中最香的部分保留下來,過去勞動時代的留下的飲食習慣拿掉,讓更多人看見客家之美。政治工作的新世代思維也是如此,所以希望新世代可以團結起來,把客家文化產業化,也把客家產業文化化。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orKiUp
影片
留言
  • 林識紘
    你們說 勞工是你們最軟的一塊 放狗臭屁 有事就叫我們自己去找老闆講 不是找你們講 結果呢 老闆也不願意傾聽我們勞工阿 民退黨 放心 死都不會投你們 鬼才投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