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針對今日《信傳媒》報導之澄清與說明】
 
針對今(16)日信傳媒稍早題為「游錫堃被拱加入新北市長戰局 蔡英文嫌他太老」報導,民進黨發言人吳思瑤表示,該則報導有許多內容並非事實,只憑拼湊臆測、無中生有,尤其針對蔡英文主席的說法更屬無稽,為免錯誤訊息淆誤輿論,特此說明。
 
吳思瑤強調,對於信傳媒在未經查證下,逕為錯誤報導,民進黨表達強烈的不滿與遺憾,請該媒體自重。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TgtUiB
超連結 DPP.ORG.TW

針對今日《信傳媒》報導之澄清與說明

針對今(16)日信傳媒稍早題為「游錫堃被拱加入新北市長戰局 蔡英文嫌他太老」報導,民進黨發言人吳思瑤表示,該則報導有許多內容並非事實,只憑拼湊臆測、無中生有,尤其針對蔡英文主席的說法更屬無稽,為免錯誤訊息淆....
留言
  • 林識紘
    你們說 勞工是你們最軟的一塊 放狗臭屁 有事就叫我們自己去找老闆講 不是找你們講 結果呢 老闆也不願意傾聽我們勞工阿 民退黨 放心 死都不會投你們 鬼才投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