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我們這個時代,不需要賄選力量!】
  
時代力量是中華民國第三大政黨,在創立初期聲稱「要打破臺灣的傳統政治」,更在網站上表示:「接下來,就是我們的事了」。曾幾何時一年多的時間過去,時力的洪慈庸委員不僅爆發關說,如今特助又陷入賄選案件,不禁令人質疑,當初洪委員的宣言是在喊假的嗎?面對媒體追問,洪慈庸卻說這次的賄選事件,是她特助的「私領域行為」,她不太清楚。這樣的回答實在是令人瞠目結舌、大開眼界。
  … 更多
洪慈庸委員曾經在參選宣言中表示「感受到公民社會對於追求正義的堅持」、「會將改革的熱情帶進國會」以及「與大家攜手為公平正義的實踐努力」;這次特助涉嫌賄選買票,洪慈庸卻直接進行切割表示與她無關,也不見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發表任何聲明,不禁要問,當年身為「戰神」的黃國昌打貪打腐的正義形象跑去哪裡了?也向政治妥協了嗎?還是只是披著羊皮的狼而已?
  
如果一個號稱要改革,要打破傳統政治的政黨,其所屬的立委在面對助理公然賄選,都可以劃清界線到如此境界,不用道歉、更不用負起政治責任,改革的大旗、華麗的宣言,是真是假,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人人自有公評!
  
<特助涉賄選 洪慈庸切割:私領域不清楚>
https://goo.gl/yxm3h5
  
#特助 #賄選 #是私人領域 #我不太清楚 #雙重標準
圖片
留言
  • 滾動式轉型正義協會
    一堆說:助理幹的事情跟老闆不一定有關係。事實明擺著狗四處亂搞當然找主人算帳嘛,如果不是,那你們一直扯砂石倫養的狗幹三小wwwww